站在山野居平整油綠的草坪,眼前即是廣闊無邊的蘭陽平原,宜蘭的美盡收眼底。一張石桌、幾張石椅、親朋好友一來就成為聊天談地的最佳所在,觀星賞月之餘,還可欣賞這歐式哥德建築之美讓遊客們編織了一場歐洲夢。

 一踏入館內,中國式傳統風格、金碧輝煌的大廳、整片放滿中國式瓷器的玻璃櫃、鑲著中國式花樣的原木坐椅與牆上沈爸爸收藏的書法畫作,無一不讓旅人對山野居有著中西文化融合的新鮮感。順著原木階梯上至樓頂,特殊線條斜頂的天花板,讓整個迎賓大廳增添許多想像空間。檜木芳香四溢更讓人忘了都市裡塵囂,就這麼靜靜地沈浸在這原木的氣息中。

 擔任經理人的沈爸爸,事業上打拼了大半輩子,早已規劃好「山中無歲月,野居任遨遊」退休後要過的生活。來往的遊客不僅可以向沈爸爸請教生意經,遇到投緣者,沈爸爸還會將書法作品送給有緣人。晚餐還有鑽研素食美食多年的沈媽媽所準備的絕佳美味精緻料理:脆皮素腿、炒三鮮、十錦龍鳳湯,特別的滋味保證讓您想一嚐再嚐!用完餐還有精采的宜蘭幻燈片秀,為這美好的一晚做個完美的ENDING!
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54號(員山鄉枕頭山上)   營業時間:11:00∼21:00 
電話:03-9229871• 0952-913165•0933-242947  傳真:03-9229159
 
回首頁